心外无物

裙号:634360013,自愿加入,优先在老福特发文,发不出来再发群文件
微博:晚来天欲雪wltyx

可看可不看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突然发现一个令人心塞的现象,少得可怜的评论区竟然还有一半是我自己贡献的😂


        我都怀疑显示出的阅读量是老福特修改了数据来安慰我~


        小伙伴们都不需要粮票吗,三条评论就有一张粮票哎,你们发个“还”“不”“错”或者是“挺”“好”“看”就能有一张粮票,都来我这刷粮票吧,我不介意的,毕竟每次因为没有粮票而看不到其他大大的彩蛋我都可难受了,恨不得多抢几沓粮票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会设彩蛋,也不需要小伙伴们的粮票,毕竟我坚持不了日更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咕了,但想看一些反馈,让我自己有个更清晰的定位
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只想浅浅说几句,没想到啰嗦了这么多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还发现加了标签不好过审,不加标签呢,本来就没什么热度的文就更没热度了,脑阔疼😓

评论(633)

热度(2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